雪になりたいや 雪になれば あなたの肩に落ちますように

 

记点虫铁梗

1.试着玩一个没有逻辑的平行宇宙梗?

虫那五年,假设是回到了过去,从钢1开始重新认识铁,不断地努力吸引他的注意,钢3的时候也陪着他(尤其是不让Harry接近他~)这样的恋爱故事搞不好会很甜很轻松吧

然后,五年结束,他被传送到未来,直接改变结局,爽到。

(如果没有改变,那就是标准的糖刀,更爽。)

适合分几个章节写成两万字左右的短篇。

2. 虫在消失的那一刻,会想到什么?

终我一生,所求不过是一个拥抱而已。

但求而不得并不阻碍我更多的奢望。

您这样关心我,这样担心我,这样纵容我……

我想要更多也并不奇怪,是不是?   

然后五年后铁人就义无反顾不惜一切把他换回来了,科科。

说实话这种奶切黑+我喜欢你你装傻但不拒绝我+又辣又虐又胃疼死活不在一起的狗血桥段我真的欲罢不能……


不会写的啊,记了梗就表示不会写,萌混过关假装更文罢辽(

我怎么这么懒!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月饼当然是冰皮最好吃(参加过时代巡演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